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東京】夢幻天地。迪士尼海洋

到迪士尼玩一趟是我這趟旅行的主要目的,一來是為了犒賞自己剛從研究所推針的忙碌中解脫,二來是為了想來體驗看看在迪士尼園區過聖誕節是個什麼樣的滋味。

進入迪士尼前,會先在入口的地方購買250円的車票然後等待可愛列車載我們進去。因為今天是聖誕節的關係,到處都可以看到美美的聖誕裝飾:D
(米奇形狀的窗戶、把手還有搬聖誕裝飾的奇奇蒂蒂!!!也太太太可愛了吧!!!)  
 

進到園區之後,映入眼簾除了大大的迪士尼海洋地標外還有拼命往園區內衝準備為聖誕遊行卡位的遊客。

其實選聖誕節當天入園個人認為是個很困難的抉擇,一方面是想看到最特別的遊行和煙火一方面又不太想在逛商店的時候人擠人、玩設施的時候排隊排一兩個小時。再加上今天東京的氣溫是攝氏0~-2度之間,來海邊玩耍其實滿冷的。

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想來迪士尼過聖誕節可以好好思考要不要當天入園唷~



進去園區後,放眼望去好位置都被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們卡的差不多了。所以我只好先背著相機在附近晃一晃拍一些風景留念。




拍完這兩張照片我朋友直說我是個可怕的女人,上一秒看起來很和藹可親下一秒就好像要把穿布偶裝的工作人員至於死地XD可能是剛看完聖誕遊行太激動一時不小心就失手了吧哈哈哈XD


迪士尼樂園之所以會這麼深受大家喜歡,我想很大的原因應該是它記錄著很多我們小時候的幻想與回憶。即使我現在已經二十幾歲,早已遠離那個打開電視就是看迪士尼卡通的年紀,來到這兒看到小美人魚愛麗兒的家、阿拉丁的城堡、大力士的巨龍等等還是會瘋狂的不能自己。好像來到這個樂園就能忘記心底所有的不愉快,重回兒時的天真一般。


隨著天色逐漸變暗、紅紅綠綠的聖誕小燈紛紛亮起,整個迪士尼園區似乎又被帶向另一個不同的世界。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用不同的語言互道著聖誕快樂,此起彼落的耶誕歌曲與華麗的水上煙火讓我忘了攝氏零度左右的寒冷,好想好想一直留在這裡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