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紐約】世界的十字路口Times Square。M&M巧克力旗艦店

說到紐約的夜晚,你絕對絕對不能錯過五光十色的時報廣場。在這裡,不管你是邊 shopping 邊拍照也好,買個路邊攤販的小東西坐在階梯上看廣告看版也好,眼前的目眩神迷,足以讓人陶醉。


時報廣場(Times Square)是指由 Broadway 和 7th Ave 交會所形成的三角地,因 New York Times 於1905年遷入此地而得名。其除了廣場四周漸層排列的廣告看版、快速跑動的跑馬燈外,每年跨年時的倒數計時也是全球數一數二的代表性活動。


結束了一整天的行程後,今晚我們決定到 Times Square 附近找點東西吃順便晃一晃看看這讓人目眩神迷的地方。沒想到,在我們決定要再吃一次 Applebee's 美味肋排的同時,Times Square 已悄悄地出現在我們的視線中。真的是一個不論白天黑夜都讓人陶醉的地方!


這趟美國行我一共吃了兩間店的肋排,一間是在 Ann Arbor 的 Applebee's 另一間則是在芝加哥的 Hard Rock Café。我不是很清楚這兩間店在肋排界的名氣和排名如何,但若真要分個高下的話,我絕對會說 Applebee's 的肋排大勝!比起 Hard Rock Café 有點乾柴偏硬的肉質,我和我同行的朋友們都比較愛 Applebee's 的多汁和軟嫩❤️


Applebee's 除了肋排好吃外,牛排其實也不會太差。但礙於我們隔天跑去 Brooklyn 吃了宇宙無敵霹靂好吃的 Peter Luger(有吃牛肉的人一定不能錯過它啊啊啊!),所以再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就會覺得...嗯...我還是吃肋排好了哈哈哈 

吃飽喝足後,我們慢慢地朝 Times Square 前進,一發現 M&M 的扛棒我們一行人馬上就衝了進去,完全就像是群來到了天堂的孩子❤️


一進門,就看到這位很跩的先生站在旋轉舞台上邊旋轉邊大秀舞技,模樣實在有夠可愛。


「為什麼紐約什麼東西都可以變成自由女神!?」這是我第一眼看到它的反應,先聲明這是夾雜著驚訝、覺得神奇不帶任何厭惡感的言論(誰敢討厭女神啊拜託)


來到二樓後,我的目光馬上被這五彩繽紛的M&M巧克力牆吸引!看著那些外國小朋友人手一個袋子失控地轉著巧克力,天知道我有多想加入他們的行列!


好多沒看過的顏色!


每一種都好想要好想吃歐歐歐!


觀賞失控小孩們的同時,我聽到一個機器的聲音正在報價,轉頭才發現原來是這個磅秤所為。人們把轉完的袋子放到磅秤上後,磅秤會告訴你你轉了多重要付多少摳摳,非常有趣!


忍住繽紛巧克力牆後又再度被紐約大蘋果M&M吸引,真的好想通通都打包回家啊!


逛完這三層樓的M&M旗艦店後,已默默的將這繽紛的糖果世界定義為我心中的糖果屋,如果外來還有機會造訪紐約,我一定要再來這轉巧克力!(已被征服)


〖插話時間〗這張照片是我在甘迺迪機場準備回台灣時拍的,因為趕著去排Shake Shack所以沒仔細看它的價位,不過就造型來看有滿多是旗艦店沒有的,在旗艦店沒買夠的人可以到機場的時候再挖寶一下:)


結束了超美好的巧克力巡禮後我們繼續朝 Times Square 走去,這時天色已暗的差不多,各式各樣的看板在這廣場周圍顯得更加耀眼。站在廣場的階梯上定點轉一圈,對於「世界的十字路口」這一說,只覺得貼切。




在光臨 Times Square 前,一直認為時報廣場再怎麼厲害頂多就是比大阪大頓堀的大型扛棒們密度高、數量多、花樣多,直到親自站在廣場中間欣賞後才發現它的厲害之處。紐約,真的是一個很迷人的城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